新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康锋深入下园村看望慰问生病老党员、老干部谢范灼
发布时间2017-08-15


813下午17:30,新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康锋和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敦积一行看望慰问了下园村党支部的患病老党员、老干部谢范灼,并为他送去了伍佰元的慰问金。

谢范灼今年已经60岁了,1975年参加工作,一直在下园村担任文书工作,当选下园村“两委”干部一干就是42年了,本该是享受天伦之乐的他,依然选择为下园建设贡献力量。今年5月份谢范灼患上鼻咽癌,住院医治花去大笔费用,而谢范灼每月仅有村干部补贴一千多元的收入,子女家境也一般,生活过的十分困难。新兴镇党委、镇政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看望,详细了解了谢范灼的身体和治疗情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保持心情乐观,多休息,我们会经常来看望你们的,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谢范灼也向新兴镇党委、政府表达了感谢之情,感恩党的好政策让人民群众共享和谐盛世,他表示身体恢复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园村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领导干部带头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关心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凝聚党心民心的同时,也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