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学习习近平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7

20134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进行了视察,为海南人民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为海南未来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2017622日,新兴镇召开工作例会。会上,新兴镇镇长王康隆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是的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尽快制定我镇的方案,要求我镇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大研讨活动,镇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省委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查摆问题,理论与实践两不耽误,切切实实开展完成好我镇各项工作。王康隆还带领与会领导、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县政府副县长、新兴镇党委书记王宏向就如何结合我镇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做了重要指示。王宏向指出,县委印发的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是我县未来工作的指导性纲领,我们要遵照习总书记的嘱托,埋头苦干、奋起直追,不仅要学,还要学好,不仅要用,还要用好,全力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尤其是“两学一做”、扶贫、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美丽乡村建设、加乐潭开发、镇墟改造、六项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为地方百姓谋福祉,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7629日,新兴镇党委副书记王康锋(提名新兴镇镇长)再次再党委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