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6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屯组字〔2016114号)文件要求,2017125日下午15:00,新兴镇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宏向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主任科员张熙忠、副镇长潘梦怡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王宏向代表新兴镇党委做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王书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并向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建议18条。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中,各位班子成员根据“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提出批评建议共105条,一针见血地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由王宏向同志作总结,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找准问题。镇班子要继续敞开大门听意见,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再作进一步的总结梳理和查摆剖析,要进一步查深找准问题,进一步理清整改方向,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二是整改落实,提高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确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