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召开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切实做好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海南督察各项工作,结合实际,2023年11月22日,新兴镇召开了迎接中央第三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新兴镇领导班子、镇执法中队、各村(居)委书记、镇派出所、市监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阳震传达了11月21日关于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二是要成立迎检工作小组,做好迎检对接工作和材料收集整理。三是自查自纠,全面梳理近期我镇“12345”关于生态环保工单,对反馈的问题再次开展“回头看”,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四是要加强巡查力度,各村(居)要加强对辖区范围内的企业、养殖场、水体等重点环保领域开展日常巡查,排除污染隐患和薄弱环节。五是坚决打击非法行为。各村排查出的非法采砂、秸秆焚烧、养殖场污水直排等生态环保问题要及时上报镇执法中队严格铁碗执法。六是要迅速整改,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案件,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第一时间进行依法依规处置,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