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季度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6-03-22

(一)重大决策、决定、决议及执行情况

1镇城监分队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市政管理;将海榆中线中心小学路口至大众超市约100米路段设为严管路段;实行“门前三包”制度,严禁在镇墟沿街站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不经批准乱张贴悬挂广告横幅、随意挖掘道路等行为。违者将依照有关市政管理条例进行处置。

22015年第一批初审低保名单如下(64户):镇农场1:符永华;南岐村委会3:王文栋、陈秋花、王登甫;洁坡村委会2:叶秀孝、李祥业;沙田村委会5:黄基炳、方丁伟、许明教、王丁积、许明跃;博文村委会6:符秋花、王业禄、王世坤、陈昌利、谢朝钦、谢钦清;蕴沃村委会9:符永奇、王梓茂、王宗朝、王道云、曾繁锦、陈炳、邓美金、符业明、聂家富;土锡村委会2户:吴多月、陈成彬;百家村委会2户:邱仁飞、邱天勇;新北村委会6户:王文圣、吴淑天、王于江、梁秋艳、郑先喜、吴奇锋;下屯村委会4户:张辉儒、钱开金、张映拾、胡华祖;下园村委会5户:莫天积、陈贞业、周立建、陈春南、周克雄;新兴居委会12户:王蕊、王汉彬、王昌涛、王茂江、林玉香、周多运、曾繁昌、陈淑娟、颜仁积、吴维辉、王富、钱汉楷;新雄村委会4户:郭积英、郑敦能、蔡甫兴、曾庆永;兴诗居委会3户:陈大锋、林尤飞、陈科任。以上人员将在网上及各村公开栏进行公示,并上报县民政局审核。

32014年干部考核优秀名单:王宏向、陈益师、陈元吉、杜文武、王达群、王兆德、王伟、蔡柏.

4、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美丽乡村每个建设项目按项目预算和合同拨付设计费、监理费、预算费、可研费、评审费、管理费等费用。费用由美丽乡村建设相关项目资金中拨付。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有关程序和手续来实施。

5镇委镇政府研究通过《新兴镇贯彻落实村干部述职述廉制度实施方案》,要求镇领导认真组织好各村两委干部进行述职述廉工作。

6、经镇委研究决定,为有效应对节假日及周末期间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节假日及周末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新兴镇领导干部节假日及周末安排进行值班。制作张贴《新兴镇2015年领导干部节假日值班安排表》和《新兴镇2015年领导干部周末值班安排表》。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置,将值班情况进行记录。

7新兴镇干部周转房初步设计合同委托屯昌县建筑设计室进行设计,合同约定:设计费按照县发改委立项批复该项目估算总投资425万元的2.3%的费率来收取,设计费总额为9.8万元,费用从新兴镇干部周转房建设专项经费中支出。

8安排王敦积同志作为新兴镇政府报账员。安排王明同志负责村级党务、村务公开、远程教育工作。任新北村包点组员。

9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新北村委会、沙田村委会、兴诗村委会3个行政村作为2015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政村。

10经镇党委研究决定,通过实施2013年一事一议第一批项目:洁坡开公祠路、下园陆坡进村路、博文文武山村路1-6、博文文武山文化广场、蕴沃美蓉一组路灯、蕴沃美蓉二组路灯,2013年一事一议第二批项目:新雄昌万坡村前路、新雄加令埇至昌万坡、沙田坡塘一组村路、沙田坡塘二组村路、沙田村第一队村路、新雄百合戏台、博文戏台、洁坡戏台、新雄白古入村路、新雄坡利入村路、沙田坡陈文体广场、沙田坡陈武术广场路、新雄南尊入村路、新雄荔枝坡入村路、新雄坡利至荔枝坡路、土锡排坡入村路。

11、新兴镇同意按照合同约定拨付红岗互通清表工作80%的进度款。

(二)党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情况

123日,新兴镇党委成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屯昌县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屯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屯昌县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修订)的通知》、《屯昌县政府集中采购工作流程》四个文件。

235日,新兴镇党委成员学习了县委书记田志强在屯昌县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田书记指出,当前,屯昌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爬坡”就是要爬增投资积累经济总量的坡,“过坎”就是要过调整经济结构的坎。镇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县委田书记的讲话印制转发到镇、村干部手中,下一步将组织全镇干部开展学习活动,让全体镇村干部都能领会到田书记的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