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西昌:强素质提能力,乡镇基层练兵忙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检验全镇民兵组织和建设情况,切实加强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反应能力。5月6日至7日,西昌镇有序组织2022年基干民兵组织点验、民兵出入队训练、政治教育等能力建设提升工作。为期两天的军事训练以实战、实用、适用的原则,科学开设了单个军人队列基础教学、常规性应急应战工具使用和政治教育等训练教育内容。通过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干民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民兵军事基础技能,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过硬民兵队伍。

 

 

西昌镇人大主席王俊平:“民兵工作是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抓好民兵队伍建设也是推进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所在,但我们还要朝着抓出民兵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方向不断努力,切实打造出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过硬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