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

 2022年4月18日下午,西昌镇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43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4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俊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晨星居党委书记、各村(居)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七届省委常委会第243次(扩大)会议精神、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4次(扩大)会议精神,王俊平同志带头交流发言,各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王俊平同志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可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自学等方式,学深、学透,加强思想引领,助推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镇参会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兴鸿表示,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利用西昌红色资源推动我镇旅游经济发展,加快构建农旅融合体系。 

叶长江表示,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做好风险矛盾防范化解、治安防控、综合治理、禁毒等各项工作。 

彭飞表示,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以产业兴旺带动村民致富。 

王康培表示,要抓好“六水共治”工作,加大各村巡逻力度,落实禁止焚烧秸秆,保护碧水蓝天。 

黄锐表示,要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集中监督和专项检查,以强有力的基层监督推动我镇各方面发展。 

林海燕表示,要组建宣讲队伍、村级广播等各种形式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陈永坤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认真查找剖析干部能力短板,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业务水平。 

苏桐表示,要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蔡学雷表示,要推进村级集体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