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齐上阵,西昌镇开展60岁及以上人群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1

 根据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月11日会议精神、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关于做好 60 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我镇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西昌镇“新冠”疫苗接种行动工作方案》。2022年2月19日上午8:30,全体领导干部在政府大院集合,召开60岁及以上人群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最后冲刺动员会,镇人大主席王俊平宣布我镇三天内打完存量的总攻令。

动员会后,各村(居)也积极响应,并深入一线,在医务人员的配合下,发动符合条件的人员到镇卫生院接种,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我镇安排专人专车接送,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截至中午12:00,我镇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已接种36人。下一步,我镇严格按《工作方案》要求,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按质按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力求三天内完成我镇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