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月20日上午,西昌镇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镇领导班子、全体镇干部、晨星居党委书记、各村居支部书记、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凤鸾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由镇长陈兴鸿同志宣讲了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西昌镇党委书记谢凤鸾同志结合本县、镇日常工作,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身边鲜活事例以及兄弟市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全面系统的解读,并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汲取百年经验启示,紧抓历史机遇,凝聚奋斗力量,把农村建设好、把产业发展好、把项目谋划好,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宣讲会上,西昌镇镇长陈兴鸿同志对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贡献西昌力量。 

宣讲过后,西昌镇党委书记谢凤鸾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并运用所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理论成果、历史实践经验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工作动力和际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