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开展“同绘宝岛绿色生态画卷,共建中华民族四季花园”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西昌镇开展“同绘宝岛绿色生态画卷,共建中华民族四季花园”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8日上午,西昌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团镇委志愿者开展2022年“同绘宝岛绿色生态画卷,共建中华民族四季花园”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和煦,大地回暖。干部职工、志愿者们扛着锄头、拿着铁锹、提着水桶,分配好种植区后,挥锹铲土、扶苗浇水,现场一片繁忙。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几十株桂花树苗在政府大院安上了“新家”,一棵棵新栽的小树昂然挺立在春风中,为政府大院再添片片新绿。
“花若盛开,蜂蝶自来”。西昌镇党委、镇政府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积极发动干部群众开展植树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动创卫工作实现新突破,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做绿色西昌的践行者,做生态西昌的倡导者,做美丽西昌的传播者,为西昌高质量发展、文明创建擦亮生态底色,筑牢绿色屏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