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佑能副县长到西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上午,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县政府副县长傅佑能在西昌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谢凤鸾主持宣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西昌镇全体干部约60余人参加会议。

傅佑能副县长在会上做了一场严谨透彻、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报告,对大家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傅佑能副县长指出,西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

政治

立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激情,带动全镇广大人民积极地投身到西昌建设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谢凤鸾书记强调,全镇上下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将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到大干当前、冲刺全年目标、谋划明年发展上,以争先的意识,尽责的担当,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为努力谱写新时代西昌发展辉煌篇章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