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圆满完成妇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4

   2017年2月23日,西昌镇召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对西昌镇妇女联合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西昌镇党委书记伍湘君主持,来自全镇各村(居)的3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妇联工作会议。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西昌镇十二届妇女执委会的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西昌镇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及第十三届妇联执委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西昌镇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执委。伍湘君同志当选为第十三届妇女联合会主席,黄惠燕同志当选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谭海云、王芳、王金妹当选为新一届妇女联合会执委。

  最后新任妇女联合会主席伍湘君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妇委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带领全镇妇女干部职工,开创西昌镇妇女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