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善勇到西昌镇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4

3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付善勇同志到西昌镇检查指导工作。西昌镇党委书记伍湘君、镇长陈益师等陪同。

付善勇一行先后查看了该镇纪检办公室、谈话室,询问了镇纪委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西昌镇2017年第一季度纪律审查工作汇报。付善勇对该镇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开展好乡镇纪律审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镇委镇政府要找好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支持镇纪委工作;二要认真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充分用好“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抓早抓小苗头性问题;三要加强纪委自身建设,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打铁还需自身硬”集中教育制度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重点查处脱贫攻坚领域腐败问题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问题,让正风反腐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