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组织召开基层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西昌镇党委于2月6日至2月10日期间组织全镇15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该镇党委书记伍湘君及主要分管同志参加了各个支部的党员组织生活会。

据悉,该镇15个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一是由支部书记汇报2016年工作情况;二是组织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三是围绕“党支部2017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为主题确定今年党建工作重点;四是组织党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进行座谈。

据统计,除因病因事请假外,共有31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支部党员生活会,参会党员中党龄最大的有59年,年龄最大的有85岁。广大党员在党员组织生活中畅所欲谈,积极献言献策,为农村基层建设提出了150多条的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基层党建等工作。下一步,该镇将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继续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工作,不断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