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追寻红色足迹南田起义纪念馆掀起红色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16-08-16

随着七一的到来,西昌镇南田村“南田起义”教育基地掀起红色教育热潮,省高院法警总队、三亚政协、临高电力等全省各地70多家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活动。

党员干部站在冯平将军塑像面前,坚定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又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随后,在当地村长邱天富的带领下,参观了“南田起义”纪念馆、红军井、指挥部旧址、誓师大会旧址等革命遗址。一路上,认真聆听老村长讲解“南田起义”的由来和冯平、黄瑞三等革命领导人的英勇事迹,切身感受到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誓不低头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