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召开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6

西昌镇于45日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该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共50多人参加。该镇党委书记伍湘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朝和、研究室主任吴宇等出席。

会上,该镇仁教村党支部等10名支部书记结合各自今年第一季度抓党建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进行述职。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各支部并在镇党务宣传栏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伍湘君强调指出此次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季度述职报告中存在突出问题,并逐一提出改进方向,要求各支部在今后抓党建工作和述职报告会上予以体现。

林朝和对该镇在全县范围内第一个开展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抓基础,加强党员排查和流动党员管理;二是抓规范,建立健全党员考勤考核制度,按时组织召开民主生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三是抓纪律,严格抓好落实村“两委”干部离任审计等各项工作。该镇将以此次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并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