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贷款财政奖补及申请程序
发布时间2016-03-22

1.实施对象:发放或担保50万元以下农民小额贷款和100万元以下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的经办金融机构。 

 

2.奖补标准:对经办金融机构当年新发放或担保符合贴息用途的10万元(含10万元)以下农民小额贷款和100万元以下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按贷款总额的1.5%给予风险补偿和0.5%的奖励;对当年新发放或担保符合贴息用途的10-50万元(含50万元)的农民小额贷款,以10万元的1.5%给予风险补偿和0.5%的奖励(其中由融资性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风险补偿只给予经办金融融资性担保公司)。 

 

3.申请程序:经办金融机构每季度第1个月汇总并编制前3个月新发放或新担保农民小额贷款申请清单→向县金融办、县财政局、县妇联等单位提交申请材料→县金融办、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及县妇联等部门对奖补材料自审→县金融办组织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及县妇联等部门对奖补材料进行联合会审→各部门统一意见(盖章)并反馈经办金融机构→县金融办将奖补金转至经办金融机构专用账户。 

 

4.办理部门:县金融办、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及县妇联。 

咨询电话:67838606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