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西昌镇党委于6月29日至7月1日期间,组织全镇15个基层党组织开展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共有26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村(社区)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活动注重多样化、多元化。一是活动地点多样化。分别选择在临高角解放公园、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琼海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等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进行;二是活动形式多样化。除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缅怀先烈、“大研讨大行动”心得交流等活动外,部分党支部开展独居特色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比如,更丰村开展党员座谈会加强党员思想交流、土龙村在返程路上开展活动心得总结交流会等,以“问题导向”为指导,补齐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短板”;三是教育内容多元化。此次活动既开阔了党员视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又对提升党建促脱贫、农村环境卫生,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丰富“红色教育”内涵。比如,晨星居党委、仁教村党支部等参观学习了琼海市北仍村美丽乡村,对红色文化与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深度融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党性修养上、政治修为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得到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活力也进一步激发,积极推动当前开展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上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