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老干部工作东片联系协作组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琼崖银辉建新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9-01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琼崖银辉建新功”系列活动》精神,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贡献,7月4日晚,海南老干部工作东片联系协作组“学习贯彻二十大·琼崖银辉建新功”老干部文艺汇演晚会在屯昌县南药风情小镇——乌坡镇举办。屯昌县、琼中县、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等市县组织部领导,以及乌坡镇委镇政府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前,屯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丽娇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一曲意寓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号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楫逐浪、扬帆起航、千帆竞发的舞蹈《千帆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文艺汇演共有10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口秀《新时代·新征程》运用简单易懂的海南本地方言、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为现场观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舞蹈《迈进新时代》中,老干部们用优美的舞姿讴歌了伟大的新时代,倾诉了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文艺汇演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赞美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展示出老干部红心向党、再立新功的时代风采,彰显老干部工作东片联系协作组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厚的文艺素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离退休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文转载自:海南社保医保,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HqlYuaLnmLOZuaDdLSOZQ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