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乌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53名,列席代表10名。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县纪委监委派员列席会议,县换届风气巡回督察组对会议过程进行监督。

会议议程有三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乌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产生乌坡镇人大主席、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各代表团在分组讨论点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镇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讨论酝酿主席团提交的镇人大主席、镇政府镇长、副镇长候选人候选人名单会议经过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乌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全面推进和谐美丽新乌坡建设而努力奋斗!

在镇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乌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