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乌坡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乌坡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95名党代表和1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省、县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专程到场对我镇党代会全过程进行监督,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派员列席会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中,中国共产党乌坡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由李仕专书记主持并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审查中共乌坡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中共乌坡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乌坡镇出席中共屯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会上,李仕专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

最后,会议宣布镇党委委员和镇纪委委员选举结果,选举产生8名镇党委委员和5名镇纪委委员;会议宣布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选举产生13名代表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会议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乌坡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