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乌坡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和各支部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大会上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我镇积极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和各支部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节目。

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和各个村委会会议室,大家早早做好了准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认真组织好收看、收听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我镇提早安排,抓好落实,及时组织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收看、收听大会的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大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会议精神。

我镇高度重视组织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工作。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开展好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精神的宣贯、学习和报道工作,并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制定学习划,认真学习会议材料,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会的重要报道、重要文件、报刊重要评论,开展深入讨论,切实把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开放40周年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汇聚到贯彻落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精神上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