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乌坡镇组织贫困户参加2018年12月扶贫爱心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乌坡花生糯米糕、花生油、阉鸡、香鸡、茶树菇、蜂蜜……2018年12月1日我镇组织贫困户县城中心市场参加为期半天2018年贫困户农产品展销集市活动,活动销售额共计8637,共有15名贫困户在此次活动中受益

我镇12村委会都选派贫困户参与了此次贫困户农产品展销集市的活动,通过整合本地区贫困户、合作社和企业的农产品进行统一销售。

组织贫困户农产品展销集市、收集贫困户农产品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好在有镇干部、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助力。我镇接到政府通知,里要开展爱心扶贫农产品展销集市,需要帮忙联系贫困户,相关干部便向镇内12个村委会的贫困农户收集农特产品。

财政局、商务局、政法委、教育局、统计局、中国电信屯昌分公司等单位带头认购了贫困户农产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