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乌坡镇召开2018年度海南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全面做好2018年度海南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考核工作,2018117午,我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双联双扶单位领导、全体帮扶责任人召开迎接市县交叉考核工作布置会

会上,我镇党委书记李仕专2018年度乌坡镇迎接市县交叉考核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具体部署。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全镇领导干部、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帮扶台账、危房改造、扶贫手册查缺补漏、线上线下数据、政策学习、入户培训和卫生整治等工作动配合检查考核组开展考核工作,确保交叉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渊培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扶贫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消除厌战情绪,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严格工作要求,细致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交叉检查考核迎检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