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坡镇召开招商引资意向投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6

    为加快做好乌坡镇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乌坡南药养生风情小镇项目建设,近日,乌坡镇召开风情小镇招商引资意向投资座谈会。镇委书记梁定雄、镇长李仕专以及各意向投资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李仕专主持。

    座谈会上,梁定雄向投资人介绍了风情小镇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热情诚邀各意向投资人来乌坡投资,助力乌坡南药养生风情小镇建设。镇长李仕专对新建城区的功能规划、土地购买标准及如何购买土地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各意向投资人的疑问做出详细的解答。各意向投资人对乌坡风情小镇的投资潜力表示肯定。本次投资座谈会共初步达成投资项目5项,总投资约1300万元。

    乌坡新建城区将建设地方特色小区餐饮区、民俗文化旅游体验区、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南药药膳餐饮服务区、酒店宾馆住宿区等功能区。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