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坡温泉鸡及其初生蛋
发布时间2016-03-16

屯昌乌坡温泉鸡饲养基地位于海南岛中部的屯昌县乌坡镇,基地毗邻青澳温泉,年平均气温为23℃,森林覆盖率达到80.67%,山泉穿行整个基地。
   
屯昌乌坡温泉鸡主要是用优质玉米、五谷杂粮、优质豆粕、乌坡小花生饼、新鲜深海鱼干、青饲牧草、高蛋白昆虫等饲料来进行饲养;其温泉鸡蛋拥有低胆固醇、低脂肪;高维生素、高微量元素、高氨基酸;无污染、无抗生素、无激素等特点;且蛋色泽艳、味道美、品质优。目前,基地饲养屯昌乌坡温泉母鸡12000只,年产温泉鸡蛋400万枚,年产值达600万元,远销省内外,享有盛名。
   
金蛋银蛋不如母鸡的初生蛋,乌坡温泉鸡初生蛋营养成分丰富,主要含有卵黄素、各种维生素及锌、硒、钙、磷、铁、钾、酵素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无激素和抗生素;蛋白质、卵磷脂等营养成分含量远高于普通鸡蛋,有聪明蛋之美称。现代营养学和医学证明,初生蛋具有健脑益智、预防癌症、保护肝脏、延缓衰老、防治动脉硬化等功效,长期食用初生蛋,有益身心健康;是老少皆宜的理想营养佳品,特别适合孕妇、产妇和儿童食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