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坡镇在乌坡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乌坡镇党委书记梁定雄到乌坡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乌坡镇镇长李仕专、党委副书记杜运芬陪同参加。

在乌坡中学,梁定雄听取学校关于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梁定雄在座谈会上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强则教育强。广大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忠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发扬奉献精神,在平凡之中有伟大追求,在平静之中有满腔热血,在平常之中有强烈的责任感,同时对教师们为乌坡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接着梁定雄一行看望慰问教师代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座谈会

 

慰问乌坡中学教师职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