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2021年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7
 

为做好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屯昌县2021年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要求,8月16日,县委组织部2021年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组第一组在林朝和常务副部长的带领下到屯城镇召开考察工作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多东同志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镇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镇属各支部书记共65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朝和常务副部长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换届考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严格标准,确保把真正符合条件的干部推荐选拔上来;要出以公心,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干部;要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流转;要严守纪律,客观公正地做好考察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代表领导班子做任期述职报告,从党的基础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新冠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戒毒康复工作、河流保护工作、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征地、巡查问题整改、国防武装工作等方面做述职,根据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农村经济发展提出三点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镇领导班子及成员、纪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政治素质反向量化测评

    测评会议结束后,考察组成员对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镇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镇属各支部书记开展个别谈话,谈话人员按照考核组提供的谈话提纲逐一对考核对象进行简要评价,同时推荐优秀干部,并提出班子成员换届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