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模范靠拢,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实干攻坚,奋力拼搏,争当表率,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630下午3点半屯城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屯城镇领导班子成员,广青居党委书记、镇属各党支部书记5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新发展党员代表共计1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吴干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符国炎宣读了《中共屯城镇委员会关表彰屯城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授予王娟等58名同志“屯城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赵艺琳等25名同志“屯城镇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中共屯昌县屯城镇文新社区支部委员等5个党组织“屯城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作出的突出贡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希望每名新发展党员和共产党一条心,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员责任意识,时时处处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表彰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吴多东同志作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对全镇党建工作和社会各项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对全面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党支部和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加强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调整思路,扎实苦干,为建设美好的新屯城贡献力量。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屯城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