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屯城镇组织镇属42个党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镇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视频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我镇对全镇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全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屯城府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节目直播,第一时间了解节目内容,观看人数约48人。观看现场纪律严明,大家聚精会神看、专心致志听。镇属42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步观看了节目,并组织党员对节目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据统计,屯城镇党委收看庆祝大会人数为1048人。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坚强决心。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心情无比激动,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无比骄傲。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