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屯城镇召开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全面掌握村级组织班子存在的问题、摸清底数,综合研判我镇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形势,推动解决村级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确保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2020年12月11日下午,屯城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广青居党委书记参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多东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中共屯昌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屯昌县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调研工作方案》(屯办发〔2020〕9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并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工作流程、关键环节、操作办法、注意事项、有关换届的纪律要求,以及换届选举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和部署,督促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要明确工作思路,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同时,针对学习强国各支部学员学分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支部及时督促学分较低学员按时学习。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做好“两委”换届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希望各位参会人员高度重视,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