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贯彻落实县委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把握换届的目标任务,确保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向正确,圆满成功。9月21日,屯城镇党委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培训会,屯郊卫生院、屯城派出所、屯城财政所等9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符国炎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县直工委《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流程》文件精神,机关党支部任期为三年,要求2020年符合换届条件的机关党支部按照工作流程安排上交相关文件,要求换届前,基层党组织要与镇党委沟通,确保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设置合理,候选人推荐人选符合相关规定,做好换届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调动选民积极性,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坚持严格依法办事,贯彻实施宪法和选举法等有关法律,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程序规范、推进有序、风清气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