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发布时间2020-08-26
 屯城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为进一步推动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根据委工作部署,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的通知》要求,屯城镇组织离退休干部、村、居(社区)党员分批进行考试。

8月12日,屯城镇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测试以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220道)》为主,试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题型。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

8月14日,屯城镇在屯昌县向阳小学考点组织第二批村、居(社区)人员进行重点政策测试,测试人员为村、居(社区)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务协商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考点共设置15个考场,安排34名镇干部参与监考工作,共有871人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参加测试的人员按照座位依次隔开,考试全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参考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理解,今后将继续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学深悟透自贸港政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自《总体方案》发布以来,全镇上下带着感情、热情、激情,掀起了深入学习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积极推进理论、政策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这场测试,也有效形成了督促倒逼效应,推动党员干部时刻警惕“本领恐慌”,不断提升自贸港建设本领。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