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府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屯城府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我镇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走访慰问等,旨在通过活动使广大党员开拓视野,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7月1日,屯城府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下午四点,全体党员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屯城镇党委委员陈元道同志主持。

廉政专题党课主要从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三》中,介绍了11起案例,其中2起案例涉及到扶贫领域,1起案例件涉及到扫黑除恶,其他8起案例均涉及到案件人如何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利为自己谋取利益、损害群众利益等。提醒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要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到海军四海烈士墓参观宣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严肃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