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六指导组到屯城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了检验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1月6日县委第六指导组长王巍一行到我镇开展评估工作,评估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吴干主持,镇属28个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巍组长肯定了我镇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一是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每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做到学习常态化,主题教育期间,每周二、三、四能坚持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了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调查研究有成效。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啊,多次到一些工作难度大、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问题的地方,做到了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了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三是抓整改落实有效果。镇党委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较真碰硬干实事,真刀真枪解难题,班子共查找12个问题,采取12条措施,已完成整改12个问题;班子成员合计查找132个问题,采取132条措施,已完成整改120个问题抓整改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采取现场填写测评表的方式,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评估。

会上,吴干副书记强调,要做好问题整改清单公示制度,定期通报党员整改落实情况,定期组织党员进行“党性体检”,进一步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建立整改落实督办制度、结果通报制度,及时解决突出问题,探索通过制度固化成果的途径和办法,确保“不忘初心、牢忘使命”教育持续深化,整治整改问题不反复、不回弹。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