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开展村(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成员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屯教组〔2019〕8号)文件精神11月下旬,我镇海军村、屯昌村、新昌村等三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对调整的班子成员进行补选。

我镇党委严格按照按支部委员补选程序指导海军村、新昌村、屯昌村等3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开展补选工作,经过为了确保选人用人精准,我镇派出三个考察小组3个支部补选的6名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并将候选人预备人选送至县委组织部进行审查。11月29日,我镇海军村、新昌村、屯昌村等党组织圆满的完成支部委员的补选工作,共有3名农村党员补选为新的支部委员。

通过选优配齐村(社区)党支部班子,优化支部班子结构,进一步提升支部班子整体素质,从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推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