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扛起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牢记自身的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办、镇党委主题教育办工作部署,11月15日,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以“如何当一名合格乡镇党员干部”为题,为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44个支部书记、20个乡村振兴工作队长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书记分别从“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勤于督促”三方面阐述如何当一名合格乡镇党员干部。一是要善于学习。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落实镇党委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安排,用好学习强国APP、公务员在线学习等,扎扎实实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二是要敢于担当。通过摆出屯城干部在防风抗台、吉安村复杂的征地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敢于担当的实例,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屯城精神;三是勤于督促。要经常督促自身、督促身边人,通过督促减少工作上的失误,从而推进工作取得成效。

党课后,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通过吴书记的党课受益匪浅,文新社区麦小玉说“吴书记对合格乡镇党员干部的三个标准,以及提出的殷切希望,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指引。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敢干”、“善干”“实干”,为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自身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