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屯城镇村(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2019年屯城镇村(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推动我镇5个村(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各项整顿工作顺利推进,保证整改成效,11月12日,我镇召开村(社区)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符国炎委员、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符国炎根据镇主题教育办关于做好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中要求软弱涣散党组织务必要落实“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等10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要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驻村第一书记要协助支部书记推进抓好整顿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分别与5个(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谈心谈话通过谈话讲清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治的具体措施、整治的责任和要求各党组织书记向镇党委书记表态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镇党委吴多东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时刻牢记自身肩上的担子,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根据整顿方案,制定时间表、任务图,明确相关人员责任,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将抓好整顿工作作为支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软脱涣散党支部实现整顿升级。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