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1日,我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长王巍到会指导。

   会议议程总共有四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二是镇领导成员作检视剖析和互相警醒三是县委第六指导组领导对找差距专题会情况作点评四是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作总结发言

会上,屯城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条例依次进行问题查摆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存在的问题,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共查摆出问题230多个,收到意见156条。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长王巍充分肯定此次专题会议,他认为我镇领导班子成员们能够认真对照26个“是否”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能是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并提出了一点希望,希望领导班子成员们能正视查摆的问题,端正态度,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对症下药,抓好问题整改。

会上,镇党委吴多东书记针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立行立改。这次查摆出来的问题,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分管领域,主动领衔,牵头负责,一抓到底。应重拳出击抓专项整治,下猛药、出狠招、严要求、动真格,真实抓、抓真实,对整治项目,实行台账管理,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二是将党章党纪作为律己镜。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吾日三省吾身”,做到自我教育、自我锤炼、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始终作自律的表率;三是见底见效彻底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确保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实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