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开展2019年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严格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全面了解和掌握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工作业绩及其在群众中的满意度,进一步加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激发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活力,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县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调整工作的通知》(屯组字〔2019〕87号)的文件精神,我镇于8月下旬在全镇28个村(社区)开展村“两委”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调整工作。

为了推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调整工作的顺利实施,我镇特成立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调整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八个考核小组。召开考核前培训会议,明确了考核内容、注意事项等。

此次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届中考核调整工作内容为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考察产业发展基地、生产生活基础设施等建设情况,通过多种考核形式,全面掌握村干部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