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2日,屯城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镇党委书记吴多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作为基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镇长王绥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章节内容。

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专题展开了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各班子成员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发展进步的必然结果,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必然结果,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光明未来的必然要求。作为基层领导干部,更要将治理好基层的责任扛在肩上,将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