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7

为了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激励全镇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投身于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作用,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实践中、美丽新屯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平坡村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李向民等29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要求要珍惜荣誉,严格自律,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组织及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县委及镇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在实干上下足功夫,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