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屯城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10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镇119名党代表出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人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吴多东书记主持。

会上,吴多东书记代表屯城镇党委班子作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屯城镇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省委、县委相关工作部署,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各代表团会议上,代表们就屯城镇“两委”工作报告、“两委”委员选举办法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酝酿“两委”委员建议名单。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们充分讨论屯城镇“两委”工作报告、“两委”委员选举办法,确定“两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布置推选监票人工作。

会上,经过115名党代表投票,陈元道、符国炎当选镇党委委员、陈元道、许林福当选镇纪委委员,当选的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就如何履职尽责、下一步工作方向发表了就职演讲。

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韧劲和勇气,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屯城镇经济社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敬献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