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各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我镇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如党员交流座谈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旨在通过活动使广大党员开拓视野,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为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的重要登陆点之一,临高角一直以来都是海南红色景区的典型代表,为纪念解放海南战争中付出血肉之躯的先烈,今天我们来此参观,更加激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身的力量。来自文新社区支部的党员王娟说到。

“走出去”参观学习、座谈碰撞思想火花、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不断激励党员树牢“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