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各党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走访贫困户”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走访贫困户”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励我镇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抓好2018年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扭转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被动局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建党98周年之际,我镇决定开展“万名党员走访贫困户”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结合周六扶贫碰头会,我镇20个农村支部党员与“双联双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一道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党员及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要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脱贫致富的想法。在慰问过程中,向贫困户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并对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过上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贫困户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又进一步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交流与互动,切实提升了贫困户的获得感,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信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