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党员家庭示范户”创建评比活动授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7

进一步发挥先进引领作用,激发优秀党员家庭带头弘扬文明家风,文明乡风,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实践中、美丽新屯城的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7月26日,我镇召开各村(社区)、居“党员家庭示范户”创建评比活动授牌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44个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主持。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莫一彤宣读了中共屯城镇委员会《关于授牌表彰全镇党员家庭示范户的决定》的决定,镇党委书记吴多东对赖昌琼等35户镇级党员家庭示范户进行了授牌表彰。

大会要求,全镇各党组织及党员要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昂奋进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屯城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持续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