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组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观学习规范化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12

为了推进屯城镇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工作,7月11日上午,屯城镇组织27名村(社区)支部书记到该镇的良史村党支部参观学习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此次参观学习由镇纪委书记王辉、镇组织委员莫一彤带队。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各支部书记了解了我县规范化党支部的具体要求,如活动场所建设的“八个一”、党务公开栏、台账资料等,大家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在参观过程中,各支部书记不时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学习,纷纷表示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鉴学习。

参观完后,莫一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支部针对规范化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纷纷提出了疑问、意见以及建议。最后,莫一彤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推进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作为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