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召开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07

屯城镇于17日下午召开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王有贵同志、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坚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主持。会上,吴多东代表镇党委、政府做《屯城镇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材料》报告,由班子成员和列席人员根据对照材料对屯城镇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镇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序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报告,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个人提出批评意见。

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及列席人员共提出72条意见,分别涉及到工作方法、个人学习、党性修养、业务学习、责任意识等5大方面。通过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刻查摆自身问题,从思想上进行剖析,有针对性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互相团结的作用,达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