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城镇党务公开(2016年第四季度)
发布时间2017-02-08

屯城镇党务公开

2016年第季度)

 

一、屯城镇党务公开领导小组

 长:吴多东(镇党委书记)

副组长:王绥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员:  (镇党委副书记)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黄国勇(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莫一彤(镇党委委员)

梁月兰(镇党委委员)

二、屯城镇党务公开专项工作监督小组

 长: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副组长:张兴华(镇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

  员:董小军、郑芳惠王其花  柏、陈学飞

三、 党组织开展学习、工作、活动情况

1.11月2日,屯城镇举办党费收缴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镇党委副书记符宇主持,镇属17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工资专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加强党费收缴工作,强化党组织依规治党意识,引导党员增强组织观念,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章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2.11月3日,屯城镇举办远程教育管理员培训班,28个村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各站点管理员对做好远程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提高了管理员的业务技能,为深入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3.11月23日,屯城镇召开党委会,一是审议屯城府支部关于请求批准谭伟纲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请示》,会议同意谭伟纲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二是讨论并决定在广青居居委会下属4个居民小组分别成立广青居民小组党支部、海雄居民小组党支部、海寨居民小组党支部、雷岭居民小组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

4.1123屯城镇召开领导班子会,一是传达传达中共屯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党委、纪委)文件精神;二是传达屯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今年的换届总结文件,深刻理解全县这几年的发展,明确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产城融合、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两大发展战略,全力补上产业发展、社会管理、民生事业和教育发展的水平,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屯昌。

5.1123屯城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会上,镇党委书记吴多东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对党的领导干部进行有效监督的基础性工作,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贯彻落实《条例》和《准则》有关要求,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6.11月27日,屯城镇召开党委会,同意广青居民小组党支部、海雄居民小组党支部、海寨居民小组党支部、雷岭居民小组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7.11月29日,屯城镇召开党委会,审议广青居四个居民小组党支部上报的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同意广青居民小组党支部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高国海、梁梅英、方家名、王海玲,其中高国海为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海雄居民小组党支部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王照杰、王德芹、卢裕法、蔡德才,其中王照杰为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海寨居民小组党支部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李茂付、桑飞、曾伟烈、曾德孝,其中曾德孝为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雷岭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为王佳、覃若立。   

8.2016年12月2日屯城镇召开党委会一是审议并同意广青居雷岭居民小组支部选举结果,王佳同志为支部书记同意广青居海寨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曾德孝同志支部书记同意广青居海雄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王照杰同志为支部书记同意广青居广青居民小组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高国海同志支部书记二是审议《屯昌县屯城镇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落选村“两委”干部信息采集表》,会议详细听取镇党建办关于落选“两委“的任职信息及证明材料,经党委成员讨论核实,会议认为落选“两委”的任职信息、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同意上报县委组织部。

9.12月6日,屯城镇召开镇党委,一是传达县委办《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屯昌县屯城镇广青居居委会的批示》县委组织部关于陈福林等同志的任职通知》,会议决定推举陈福林、王春民、吴淑超、宋洪铭、张海涛等五人为广青居居委会委员候选人;二是会议决定成立中共屯昌县屯城镇广青居居民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三是审议中国共产党屯郊派出所支部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报告》会议同意屯郊派出所党支部按时举行选举。

10.12月15日,屯城镇召开镇党委会,审议并同意屯城屯郊派出所党支部选举结果,黄臣华、邓炜、王育旺当选支部委员,黄臣华同志为支部书记。

11.第四季度,屯城镇纪委对我镇9名党员予以党内警告,1名党员予以党内严重警告。

、下一步工作计划

1.开展2016年度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工作。

2.召开2016年度屯城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3.召开2016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