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心镇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坡心镇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凝神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日上午,坡心镇在楼会议室隆重召建党96周年纪念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镇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50余人出席。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卫组织全体老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镇党委副书记陈卫党建工作汇报。并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教育,号召每位党员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基层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强学习、提升效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抢抓机遇,敢于担当,加快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坡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是镇党委书记徐清汉宣读《中共坡心镇委员会关于“七一”表彰奖励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该镇党政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了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会议指出坡心镇将坚持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突出项目带动,增强发展动力;坚持民生保障,提升发展质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